羊毛披肩

满世界爬墙的佛系皇马粉
在逆cp和逆回来的深渊不可自拔
总裁人蜜!!!!
甜菜托尼和豆腐哥哥的死忠宠溺粉
看球=慢性自杀
彻底放弃写复盘,大爷们先认全队友再来踢球好了
梦里天天在努力说服齐祖回来

论钱是怎么花的,人是怎么吃土的

我:想要球衣

姐妹:我去给你看

我:都想要

姐妹:再纠结砍死你

我:要托尼


我:买最便宜的

姐妹:这个有袖标

我:袖标不重要

姐妹:视频

我:13冠袖标???!!!要!!!!


钱包,卒


ps:

姐妹的心路历程是

拜仁红色好丑,薄荷绿还不错

想要诺伊尔(守门员没有

想要哈妹和哥哥(没有

那罗本?(印完了


姐妹,卒


那个拜仁的运动外套好看,下周拿短袖来试


复活成功

 @M. 

评论(4)

热度(2)